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欸嘿嘿嘿每到开学我就搞狮!!!【不不不是搞事搞事,雷狮的老婆们别打死我。

很好我又搞事了!话废如图!!!谢谢九十老师在新年辛苦肝稿(/≧▽≦)/ @九十厘米 

那么请大家不要打我!如果你打我,我就跑,贴心的果子(不要脸的自己夸自己)依旧为各大学生狗安排了下午放学的6点20(6点20这个时间多好啊,刚好够时间吃完饭,拍下还能调戏一下客服【客服是我or我妈,不要害怕大胆的调戏吧,中奖调戏到我妈的概率很大哦~】,然后6点40赶去学校上晚自习!!)

据说这里是能获得立牌和能调戏果子的链接欸

那么最后祝大家开学快乐!!!(我知道你们一点都不快乐,但是我很快乐啊,只读三个月ahhhhhhh!!!!!!!!

评论(2)

热度(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