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嘿嘿嘿,这次企划其实是包含了全部干员+敌方领袖。【对,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全部干员】,但是全部干员实在太多,所以还在施工中,预期估计在九月中旬这样出了,我没忍住决定先把整合运动拉出来预热!

谢谢眠眠 @眠@提不起劲让我疯狂迫害,啊哈哈哈哈哈【放肆的笑容】,关于后续全员的图透,会陆续的在眠眠的lof进行图透~

说来!不要好奇彩虹原石虫是个啥东西,游戏里没有之类的,其实就是我们聊天的时候随口一说,干脆就弄了一个的存在啊哈哈哈

预售是在8月18号晚上8点开始~直接点这个就好~

评论(12)

热度(43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