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带着新企划出现了!!!

这次的企划是和维维喝豆奶 @维维喝豆奶🍒 老师合作哒!

最先预期是打算做通行证版的卡套来着,所以系列名叫通行证【就问是不是很朴实无华】,后来老师画完图之后又觉得啊好可爱!这个也好适合做,那个也好适合做!所以和老师商量好了之后就又加了俩种!小孩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9月21号晚上8点预售(之前说的要改时间都是狗屁orz我这个记性就拉倒吧宣图都做完了才想起来QAQ),直接点我可以进入链接哒~

又要占好多tag了,抱歉!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