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终于!!!!终于!!!!!!终于出来了!!!!这个浴衣从开始策划起到现在已经过了大半年了!本来准备过年后就推出!结果是我太低估打样的复杂性!经过四个月漫长的打样时间!换了三家厂!终于!终于!找到了满意的厂家,真的太激动了,第一次做浴衣实在经验不足!!!!!(浴衣还只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服装,不由得深深佩服做cos服和其他服装的店QAQ)

      不好意思啊前面太激动了说了些废话,本次浴衣是屿老师设计的!!!! @屿 

     咳咳关于实物图我只打算放lofter不放淘宝,实物图在后面几p注意查看!是一个条状图,屿老师画的立绘在最上面,实物在下面,如果手机查看需要划一下别忘记啦!,人体模特的姿势是根据屿老师画的浴衣的立绘而摆放的,不要问我为啥这么别扭qaq,我也很绝望来着,人体模特太僵硬了,而且比例关键处都比较奇怪,然后我,,,对,,与其说是不小心买到女性身体来说,更好的解释是我缺心眼,没多想就买了女的,到了之后出乎意料的是个细腰窄肩的大胸【扶额】。结果感觉花纹就没能很好的展现,肩膀也明明是肩膀处也掉到了袖子上,不过的确肩膀那块也很大,果子是个胖子也试了一下也会有一少部分到手臂上处。

    本来实物到了我很兴奋的,立马就去买了人体架子,准备piapia拍实物图挂淘宝链接的,后来,,,后来果子就因为拍照太丑被拉出去榨成了火龙果汁(我觉得真人我肯定会拍的好看,但是真人模特emmm,算了算了,要是真人还拍的难看就是真的没借口了),本来想说卖家秀比买家秀还难看的实物图什么的就算了吧,后来一想我打样这么辛苦不拉出来给大家显摆显摆我多吃亏啊【欠揍的表情ahhhh】,就,就还是放在lofter上吧!!!

    然后关于实物颜色问题是根据设计图来的!!!【立绘大概只是想让大家看看大家喜欢的角色穿上衣服的效果~】当然也不是就是说没有色差,色差问题实在避免不了这边也有尽力调过了,请大家还是以实物为准,不过色差问题实在也很小了。

   最后,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还有哪里说漏没有,说漏了之后评论补充吧!占tag非常抱歉!顺便一说不管是tag还是宣图还是淘宝图选项之类的,都不分前后不含cp是单人向别多想~,排版怎么排的图我就怎么弄的顺序。请勿在淘宝页面和lofter下面刷cp向言论~

   预售8月5号晚上八点开~链接就点这个就行了!

    (emmm有可能后续还会开浴衣repo的活动,活动内容和奖励之类的,让我再想想吧,感觉每思考一件事都好困难2333,而且还有很严重的拖延症,总之如果有这个活动,那么会在预售结束前发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关注这边动态,如果预售前还没有发布这个活动,那估计计划是流产了,估计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拖拉【可怜幼小无助但能吃】)

    

评论(8)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