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这是之前敌方阵营有说过的其实是个全员企划案!

所以带上全员+没有实装的凯爹一共是113个干员到齐了!【多p注意,一共8p翻阅查看】

这套企划在前几天就画完了,果太咸鱼了就放了放,结果今天看见官方又出新干员了,卧槽吓得我立马从沙发上蹦起来做了页面开发宣,这次新干员还没上游戏我们就当他们还不存在吧!我不管!这就是全员了!

非常感谢眠眠 @眠@提不起劲 满足我这个大胆的想法,被吐槽画q版都要画到吐了啊哈哈哈。

干员过多我分开做了链接

六星干员#1

五星干员#1

五星干员#2

五星干员#3

四星干员#1

四星干员#2

三星干员#1

一星&二星干员#1

还是周六晚八点见!争取把另外个本宣也能放一起大家好省省邮费orz,尽量尽量!


评论(21)

热度(1814)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