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最后!是我们之前说的那个安雷的36种相处方式的搞事(ง •̀_•́)ง虽然因为本子即将到来的缘故很遗憾没有36种(ง •̀_•́)ง但是也有14种任大家选择(ง •̀_•́)ง

挂件为大家请来的老师有眠(ง •̀_•́)ง @眠💤@提不起劲 孟茶子 @孟茶子想画帅气的小哥哥 蒙纸 @蒙纸读作蒙蔽🐾 汤圆 @汤圆 MOCHA @MOCHA🍵 Mirta @Mirta🍄 

这是整个系列链接,之前分开放的合并到了一起】果然一个商品还是放在一起的感觉比较好(ง •̀_•́)ง之前觉得放不下,今天上课打瞌睡的时候灵机一动(ง •̀_•́)ง,诶嘿嘿果叽我真聪明【放心啦之前下单的朋友们不会受改链接影响哦( ー̀εー́ )】

【咳咳每个宣里面都解释一下为啥突然出这么多宣是因为同一时间开大家省下邮费。突然刷了一下安雷tag会不会被打洗】


评论(16)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