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食粮阁:

到底在深夜发宣的我搞错了什么? ((不是


因为太会咕咕但又不能影响原定好的时间,只好orz


这是第一次邀约了这么多位老师一起参加七福神单人主题ε٩(๑> ₃ <)۶з


老师还说这个主题很有趣(*´艸`*)


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阿! ! !


感谢老师们阿阿阿! ! ! ((开心到原地炸裂✧*。٩(ˊᗜˋ*)و✧*。




✧*。✧*。✧*。




主催:一圆  @食粮阁 




绘师: 


格瑞 @BB空壳  


金 @南瓜饼好吃么 


雷獅 @酸菜鳗鱼丝


安迷修 @Heimdall_uuuu 


卡米尔 @NInE  


嘉德罗斯 @兔克劳德 


丹尼尔 @半熟Omu 




宣图: @ZandS 




✧*。✧*。✧*。




5/25晚上8点开预售!




七福神主题预售




每人"单样"限购3,CP后有余量会再开现货通贩




CP24寄售在  @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的摊位啰!


麻烦阿果果拉((抱紧




✧*。✧*。✧*。




交流群:948243910




欢迎加群,一些主催物品跟湾家太太的寄售都会优先公布在群里~

评论

热度(9686)

  1. 共1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