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银灰个人向中心彩图集一宣!!!

多p宣图记得翻阅查看!最后1p有lofter评论图集本名征集活动和微博转发评论点赞抽奖活动!

图集staff

封面:千落 @匣 

内页:CHU薇 @CHU薇  ERRRO @ERRRO  KANOSE @KANOSE  

KRAB @🔸Krab🔹  MU @三角皇冠 ONE @werton   yana   yeva @Yeva不会画画  YE @YE  阿雕 @阿雕ADyio 不咸 @有点咸  丁丁框 @丁丁框  花Q @花Q  基路比罗瓜 @maniac  江垣 @江垣  山田啊酱 @山田啊酱_犀羊  兔克劳德 @兔克劳德  维珂 @维珂  伪目  @伪目   限界解除 @限界解除  小纪世界最菜【微博:小纪世界最菜】一瓶百年陈醋 @一瓶百年陈醋  伊叽咕叽 @伊叽咕叽  影子 @混沌中的影子  鱼咸太郎  @鱼咸太郎 飐烛【微博:飐烛】 之所舣  @之所舣

特典:然汪 @然汪基本死了  ERRRO

主催:火龙果

排版:Zands @ZandS 

印调转移处【因为现在实际价格还没有真的落实下来,印调数量合适价格会降下来的,不然等到二宣实际定价完后贩卖数量就算再高也不方便降价了orz,所以有意向的朋友真的别怕麻烦做做印调!】

微博活动参与处

评论(118)

热度(2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