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目前主吃宿伏 夏五 但是是杂食(可以接受拆逆,不能接受互攻,当然,我是坚定的惠右人+宿左人)虽然我还是能看大爷和惠惠与其他人的cp粮但是不会出周边惹,逐渐走向了宿伏洁癖,呜呜呜唯品惠太香了吧!!!
【2021年的我也依旧是银灰梦女+顺便多了个老公,娜娜明!!!要是哪天谁给我安利成功了娜娜明相关cp,我就删除这条,依旧磕着安雷酒茨太中索香静临以下省略几万个cp名】
因为lof账号绑定的另外个手机号码那个手机号码的手机不怎么用,登录要验证就因为懒得找手机很久没登录了 反正也不耽误吃粮(咳咳)

特大消息!!!!!!咸鱼果又推新品惹!

这次是请 @ROSIE 太太画的镇魂同人巍澜向的周边,周边是晴雨伞和徽章~
晴雨伞是采用双层黑胶布和精钢加码制作,其实果子也不太明白拉~,总之就是特别结实还能遮阳挡雨就是了!咳咳不是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嘛!这下好啦不管是太阳还是雨就都可以用爱遮挡了!【欸嘿嘿其实感觉撑出去有点害羞,肯定会聚集一干镇魂女鬼的目光的!
至于徽章~本来想做更布林布林的效果来着!其实镭射西沙效果不拿在手里看也咳咳,后来一想,欸嘿嘿图案就够布林布林的了就不画蛇添足拉
东西链接在这里,这周六晚八点开始预售!

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有微博账号的大家也可以去围观抽奖一下!微博传送门~

评论

热度(32)